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吵架是不對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吵架是不對的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從不吵架,因為他們總是說:“吵架是不對的”。可是在我小時候,無論他們怎麼解釋,我還是不明白吵架為什麼不對。不過現在我知道吵架為什麼不對了。而且,我還知道了父母吵架對孩子的影響呢! 

  首先,對小孩的學習影響是最大的。因為父母吵架會讓小孩消耗大量的精力,有時還可能會吵的小孩睡不着覺,導致孩子早上醒不來,或一整夜沒睡着等。而且,父母吵架還有可能會使孩子上課時注意力不集中,神情緊張等狀況。假如要考試了,父母吵架便會讓小孩沒有心思複習,或把複習的內容全部忘記等等,使得考試成績一落千丈……。 

  其次,爸爸媽媽經常吵架的孩子,脾氣也非常暴躁。經常為一點小事而發脾氣,這樣的小孩在學校內,也沒有同學願意和他玩。久而久之,他便會養成孤僻、多疑、小氣的性格。 

  我希望全世界的父母都像我的父母一樣,從來都不吵架,真心的關心和愛護我們!

您正在瀏覽: 父母吵架是不對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吵架是不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