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無聲吵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無聲吵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落青春》——無聲吵架 標籤:花落無聲作文 吵架作文 吵架了作文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

  李安然終於可以安靜地吃會兒飯了。她快速吃完飯,回到房間,苦思冥想還是沒想到慕容冥莫名其妙在她媽面前告她狀的動機,沒理由啊?慕容冥這麼會這樣呢?他挺好一個人啊,嗯,雖然平時說的話不太順耳,可是,他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他也會給自己幾分薄面啊。平時,這種事情也不曾見到他告訴自己媽媽啊。難道是慕容冥越長越大,越長越幼稚?那麼喜歡做這些無聊的事情,還打小報告?李安然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無奈,只能等明天再找到聊聊了。

  有一個萬里無雲的天,李安然帶着沉重的心情走在學校路上,還在想着怎麼推脫那些男生的措辭。正好,慕容冥也剛好從家出發了,兩人剛好路上遇到。李安然看都沒看他一眼,心裡還生着悶氣,虧她還把慕容冥當成她最好的朋友呢?他就這麼和她交朋友的?慕容冥笑嘻嘻地湊了上來:“挨,安然,今天怎麼不和我說話?”李安然直接繞過他,自己走在路上,眼神惡狠狠的頂着他,無聲的爭論着,埋怨慕容冥的行為。

  慕容冥終於看出了李安然為什麼生氣了,但他卻絕不氣餒,又湊了上來:“你就不想知道我為什麼要和你媽打小報告?”李安然淡淡開口,的確有些疑惑:“為什麼..”慕容冥眨眨眼,裝作一副我是為你好的樣子,緩緩開口:“李安然,你最近學習成績下降了對吧?”李安然點點頭,她最近的確有些成績浮動,不過她沒有放在心上。慕容冥說:“你知道為什麼嗎?”李安然獃獃的搖搖頭,絲毫不知道已經掉在別人的圈套里了。慕容冥狡黠一笑,繼續說:“那是因為,你最近和那些男生來往太密集。你放了太多的心在他們身上,想着怎麼婉轉的拒絕他們是把?”李安然繼續點頭,的確是這樣的,她雖然不想和他們在一起,可又不想傷了別人的心,只好找不同的措辭回絕他們,還真的是很傷腦筋……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無聲吵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無聲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