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記憶倉庫中,有許多事,有成功的,有失敗的……

  我生日時,媽媽送了我一輛自行車。生日後,我迫於無奈只能學騎自行車……

  “哎!”平時看別人騎得很輕鬆,可自己體驗時卻……我推着自行車來到濱江公園。先是媽媽在後面扶着自行車,我在上面騎,我心想:“騎自行車太容易了,我一定比全班都騎得好!”“砰!”我連帶自行車一起摔了個四腳朝天。“唉!莎士比亞說得真對‘驕傲是人類最大的敵人。’我真倒霉”不巧的是——我摔倒的那一幕,正好被張莉看見了。她居然冷嘲熱諷地說:“唉,摔得真慘!連自行車都不會騎,果然是全班最胖的人!”我氣急了,再次騎了上去。媽媽扶着自行車,我慢慢的騎。媽媽鬆手了,我越騎越快。在一個轉彎的地方,我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不放棄,不退卻,成功就離你不遠了。”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緊不慢地重複着剛才的動作。“Oh!Yes!我成功了”

  是啊,媽媽說的沒錯。“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我不放棄,不退卻,成功就離我不遠了。”

  六年級:戴瑩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