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在你短短的“人生經歷”中,你一定經歷過很多成功的事吧!你們當時心情怎樣?你們願意向我、向大家傾訴嗎?好了,我不說廢話,先講講我最成功的事吧!

  在2005年春節即將來臨的時候,我接到了一個陌生人的電話。電話里的人讓我去參加迎新年文藝晚會的小品節目,每天去排練。開始我沒反應過來,可當他掛了電話,聽到電話里的“滴滴”聲時,我已抑制不住心中的興奮,但不免有些擔心:這人我又不認識,會不會是個騙子?直到第二天,我接到許老師給我的小品稿子,心中那懸着的心才落了地。小品的名字“上訪”顯得格外鮮艷。

  那晚,我就進入了緊張的排練中。當我的小品已經排完,只差感情時,我卻接到了一個不想照辦卻必須辦的命令:換小品。原來,新春晚會要演兩個小品,而我要演另一個,這一個得給其他人演。要我告別這個已經熟悉的小品,我很捨不得。我也曾經哭鬧過,甚至準備放棄。可當我清醒過來,又一次投入了排練。我雖然清醒了,可我還是覺得和上一個小品的感覺大不一樣。於是我鼓勵自己:同樣是小品,同樣是小姑娘,那一個小品能演好,這個為什麼演不好了呢?漸漸的,我有了感覺,越演越好了。賈主席和金副主席也對我讚賞有佳,我一定不能辜負他們!

  當我站在了石河子工人文化宮的大舞台上,聽到觀眾的掌聲,看到觀眾的淚花,我意識到:我成功了!那一刻,我真正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