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記得我讀4年級的時候有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我現在就說給大家聽吧! 

  科技節繪畫大賽馬上就要到來了,學校4年級的人都的參加,唉!也因為這個我才煩惱啊!我原本就不喜歡畫畫,而且這次還得自己想自己畫的內容,真煩人啊!唉!沒辦法,只好想一下了!突然“咚”的一聲我看了一下地下,原來是我的書包掉在地上了,於是我把書包舉了起來。我拿了一下:“好重啊!”我突然有了靈感,馬上把書包放好,這個東西的題目就是:“減壓書包”。 

  減壓書包,因為現在的學生書包太重了,所以我們的減一減他們的壓力,我們在書包外面有本連接着書包的手提電腦,他還可以和家人通話,裡面的東西會經過一個減壓程序把裡面的東西都變輕。這樣子就會輕鬆點了。其實我還有一個想法就是,在那個時候,人們都不會用書本了,所以在書包的那一本筆記本電腦會起很大的作用,那時候書都用光碟代替了,那樣子筆也不用了,那會多麼輕鬆啊! 

  但是這一切都太遙遠了,只好讓自己努力,才可能有這個減壓書包!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