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成功和失敗,就像五顏六色的小泡泡,有的卻爆開了,有的卻奔向蔚藍的天空。瞧,那個滿臉稚氣的小女孩,在媽媽的扶助下,在齜牙咧嘴地騎自行車呢!想到這裡,又想起了那功德無量的媽媽。 

  事情是這樣子的…… 

  在讀二年級的時候,期末考試中,我獲得了全級第一名,這是父母對我的期望,媽媽為了獎勵我,把資金200元存入銀行里。我用自己成績換來的資金買了一輛自行車。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屬於我了。媽媽微笑着說:“女兒,這是你應得的,希望你今後再接再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嗯”。我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父母臉上“貼金”,上官雪啊,你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父母對你的期望。“媽媽,你可以教我騎自行車嗎?”“當然可以,千萬別粗心喔,不然就學不成!” 

  第二天,媽媽就教我騎自行車,媽媽把我扶上自行車,然後嘴裡又羅嗦地說:“停時剎這個,有車來時按鈴……,我不耐煩地下了車,煩厭地說:“我不學了,總是記這記那,真是討厭!”媽媽聽到這裡,就意味深長地說:“孩子,做事要有始有終,要敗不淚,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你這樣,這個世界還要得了嗎?“聽了這些話,我非常感動,雖然媽媽讀書少,但是那些話是媽媽發自內心的話啊!我心裡下定決心:一定不能讓媽媽失望!“媽媽,你可以再教我嗎?”“好的,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媽媽微笑着說。在陽光的炙烤下,我在媽媽的教導下,努力地學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在媽媽放手的一瞬間,讓我自由地飛翔。媽媽看到這裡,欣慰地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其實成功就在終點上等着你,只要你加倍努力,成功就是屬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