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帶着竹竿和麵筋到小河邊的樹林里去粘蟬。 

  這裡的蟬可真多啊!蟬的叫聲讓人心煩。爸爸拿出長竹竿,在竹竿上纏上一小塊麵筋,然後一點兒一點兒的靠近。可是爸爸是個近視眼,遠一點兒的看不清楚了。竹竿打在葉子上把蟬嚇跑了。 

  我從爸爸手中奪過竹竿,來到樹下,學着爸爸的樣子,屏住呼吸,眼睛也不敢眨一下,近了,近了,更近了,可是風兒吹得樹葉直晃,麵筋差一點粘在樹枝上,我舉着竹竿躲着樹葉,瞅准了機會,我猛的將竹竿向蟬身上粘去,麵筋粘在了葉子上。我很悲傷,也很生氣,又重新裝上麵筋,屏住呼吸,眼睛一眨也不敢眨,又來了一陣風,我定了定神,猛的將麵筋粘在蟬的翅膀上。“逮着了!逮着了!”蟬一個勁的掙扎,竟然把麵筋給掙下來了,飛了出去。爸爸眼疾手快,趕緊撲上去,蟬掉在了地上,媽媽把蟬抓住,遞到我的手上,我心裡美滋滋的,別提多高興了。 

  回到家,我把蟬放在了一個盒子里,我躺在床上,心裡想: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