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 

  建蘭路小學 馬鵬 

  去年暑假,我跟幾個小夥伴去山上抓鴿子,沒想到第一次就成功了。大家不知道我是怎麼成功的吧,接下來我就給你們講一講。 

  那一天,我跟幾個小夥伴想去抓鴿子,就借了抓鴿子的沾網,又帶了抓鴿子要用的東西,就上山了。 

  到了半山腰,看見有塊抓鴿子特別好的地方。我們拿出沾網,往地上一鋪,把四個角用毛線綁在灌木叢上。然後在沾網上撒上玉米粒。我們沒想的是,剛把“陷井”設好,就有一群鴿子飛過來了,可沒有落下來。我想:這一群鴿子是不是發現我們了?噢!我得想個辦法。對了,我拔了一些草擋住身體,再帶上草帽……小夥伴們都叫我"稻草人",我假聽不見,一聲不吭蹲在地上,悄悄地偷看着那群鴿子。 

  沒想到只過了一會兒,天上盤旋的那群鴿子全部落到沾網上了。落下來的鴿子,翅膀使勁地煽動,力氣大的掙扎着飛走了,力氣小的可就飛不起來了。我暗自高興:鴿子啊鴿子,你一旦落在沾網上就別想飛起來了,除非我把你從沾網裡拿出來。哈哈!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瞧,狗蛋高興得仰天大笑,簡直都合不住嘴了。我們一邊跳着笑着一邊合網,當然是滿載而歸了。 

  我成功了吧?是第一次就成功了。而且這成功竟然來的那麼容易,那麼令人意想不到,我興奮至極。靜下來想一想,這次成功,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呢,那就是:不論做什麼事,只有肯動腦子才會取得成功,不是嗎? 

  指導教師 

  孫仕俠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