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帥氣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雙雙眼皮的大眼睛,黑黑的鬍子把那幽默的大嘴給包圍住了,頭上的頭髮已少的可憐,看來需要地方支援中央了,可爸爸還是那麼帥。我看過爸爸年輕時候的照片,簡直帥呆了。

  爸爸是一名醫生,平時也很忙,沒有多少時間陪我。早上,我還在被窩裡,爸爸就已經出了家門去上班了。晚上,我已進入甜美的夢鄉,爸爸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我非常理解他,爸爸不僅熱愛他的工作,更愛我們這個家。雖然平時他很忙,但他總會忙裡偷閒,陪我和媽媽。每年假期,爸爸都會抽時間陪我們去旅遊,他說這樣可以讓我多認識自然,多長見識。今年暑假,爸爸請了長假陪我和媽媽去北京旅遊。一路上,爸爸無微不至地照顧,使我們玩得很開心,也讓我從另一方面認識了他,更愛他。

  爸爸也是一個非常嚴厲的人,記得又一次,我們去外婆家。路上,我玩弄着爸爸的導航儀,一不小心,我把導航儀的一個小零件弄丟了。我有點心虛,立刻把導航儀放回了原處。後來爸爸發現了,問我:“兒子,是不是你弄丟的。”我一口否認。爸爸生氣地說:“剛剛只有你動過我的導航儀。”說著,“啪、啪”兩個耳光就打在我的臉上。我感覺臉上火辣辣的,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我知道:是我的不誠實惹火了爸爸。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愛我又很嚴厲的人。

  天長市第一小學三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