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拍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拍賣 標籤:拍賣作文 拍賣會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了超市裡,去買東西。

  到了超市,我們直接來到了大門口。只見超市的過道上,擠滿了好些人。咦!這是怎麼一回事呀?我忙湊上去一看,原來,這裡在進行拍賣大會。只見那些參加拍賣的人手裡都舉着一塊牌子,坐在椅子上。在台上都擺放着一些物品,有洋娃娃,有遙控汽車,有課外書,有文具盒……真是應有盡有呀!我看了看上面的海報,原來,這裡之所以在進行拍賣大會,是因為他們在搞一個活動,他們會將拍賣所得的錢捐贈給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難怪有那麼多人在這裡獻愛心了!

  我覺得這樣的拍賣會,確實是蠻有意義的。每個人盡自己的所能向那些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獻一份愛心,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情呀!

您正在瀏覽: 拍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