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一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一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同學們你們聽,這就是我們的國歌,今天,我來講一講的閱兵吧!

  先是由一些國家領導人從天安門城樓走出來。然後放了禮炮。禮炮一響,我全身的血都沸騰了起來,要知道那禮炮全是由那一鞋英魂點燃的。如果沒有那一些英魂說不定的是我們都沒有這樣好的生活。好了接着望下看吧!接着閱兵開始了。再這一聲“開始”之後,打起了那鏗鏘有力的國歌。徒步方隊向我們走來,那一隊軍隊真得走得很整齊。一步都不差,要知道在這樣整齊的步伐背後,是那些軍人在陽光下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才得來的。在這樣整齊的步伐背後是他們在烈日下努力的成果。接着,那些軍人走過去了之後,來了一些打仗時用的坦克.飛機.海輪。這些一個個亮麗的用具背後是人們通過努力 才做出來的。這些亮麗的武器背後象徵著我門中華民族會越過越好,越來越昌盛。

  這就是我們的祖國,這就是祖國的努力成果。

您正在瀏覽: 國慶一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