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早上,伴隨着第一聲鳥鳴,我急匆匆地穿衣、吃飯,迫不及待地催促爸爸:“快點,快點!”因為我們今天要去參觀遠近聞名的沂水天然地下畫廊。 

  我們出發了,轎車飛快地奔馳在寬闊、美麗的濱河大道上。沂河就像一條彎彎曲曲的飄帶,在車窗外飛快地閃過。我一路上唱着歌,特別開心。我看到車窗外的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正在忙忙碌碌地收割莊稼,他們還不時用手擦汗,這讓我想起了那句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近90公里的路程,在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裡轎車就將我們帶到了天然地下畫廊的洞口。 

  隨着人流,我們走進洞內。進洞的第一感覺是涼爽清新。洞內數不清的鐘乳石千奇百怪、異彩紛呈、美不勝收。躬身穿過長福門,“北國風光”畫卷展現在我們面前,只見數不清的鐘乳、石筍,有的粗壯,有的細瘦,有的象靈芝,有的像小白玉傘…… 

  第二畫廊“宇宙奇觀”為我們展現了天河的浩渺,以及宇宙飛船在太空中遨遊的壯觀場面。 

  接下來是“南國風情”畫卷,裡面的奇山、怪石、流水,組成了令人神往的美麗圖畫。在五顏六色的燈光的照耀下,“海底世界”更顯得神秘莫測、絢麗多姿。 

  地下畫廊真是一幅“名副其實”的畫廊,3200米的地下長洞,我們足足觀賞了3個小時。坐車離去時,我還不時回過頭去,真捨不得離開。爸爸對我說:“王越,走吧,我們以後再來。”是的,我會再來的,因為我太喜歡你了——天然地下畫廊。

您正在瀏覽: 國慶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