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海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海邊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去海邊玩,讓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當我第一次去海邊,一看到大海的時候,立刻被無邊無際的波濤洶湧的大海博大氣魄迷住了。"嘩—嘩—嘩"轟鳴的海浪不斷地拍打着礁石,濺起了巨大的晶瑩透亮浪花,四處飛濺,壯觀極了!

  過了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這時,我看到了遼闊的一大片金黃金黃的海灘。太陽照在海灘上,我和哥哥脫了鞋,踏在鬆軟的沙子上,舒服極了。我和哥哥情不自禁地玩起了沙子。折一截樹枝,我就用樹枝在沙地上畫太陽,畫月亮,畫小貓……可好玩了。還有,我和哥哥拿着一個杯子裝滿沙子,再插一根樹枝,再畫一個圈圈,互相說,這就是我的營地。我們一口氣建了十幾營地,玩得不亦樂乎!

  這時,哥哥提議說,去抓海鮮。我說,好!大海退潮了,這時許多趕海的人,都去灘涂里抓海鮮了。我和哥哥也帶上小水桶和兩把長長的嵌子,學着那些趕海人抓海洋的動作,抓海洋。我們弓着腰,瞪大眼睛,仔細尋找。終於在礁石下,發現了兩隻小螃蟹。我和哥哥激動極了。立刻用長長的嵌子,急忙夾住一個小螃蟹。不料小傢伙很機靈一掙脫,居然溜走了,哥哥趕緊再夾,這下跑不了了。小傢伙終於被放進了水桶里。我們好開了啊!

  第一次看到大海,第一次海邊玩沙子,第一次抓小螃蟹,這樣的經歷彷彿成了我心海里飛濺的晶瑩浪花,留在了我記憶深處,那麼的美好,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海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海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