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到黃河邊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到黃河邊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暑假的時候,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蘇鴻叔叔一起去黃河邊玩。

  當我們來到時,看見河邊已經有許許多多的人在玩耍了。我看見有的人在玩挖泥坑, 特別是有一位小哥哥用手來挖成一條小河,小哥哥的狗狗跑到了小主人挖的小河裡開開心心地翻滾,弄得全身臟臟地,小哥哥的爺爺走過來,幫狗狗洗澡,爺爺用水在狗狗身上搓搓,下搓搓,左搓搓,右搓搓,樂 得狗狗汪汪叫。有的人在玩會彈跳的沙面上開開心心地跳着,還有的在黃河邊玩水。於是,我們也高高興興地加入了這個小隊伍里,我光着小腳丫跳上了沙面上,輕輕彈跳着,一不小心 ,我的小腳陷進泥潭裡,我使勁地掙扎着,可是越陷越深,爸爸媽媽看見了,笑哈哈地就拉我上來。我和爸爸媽媽又蹦又跳地來到河邊洗腳。我還叫爸爸從車上拿了一個瓶子,裝滿了一瓶黃色的水,你們猜,這是什麼水呢?我笑哈哈地說:“這就是黃河水”。

  在回去的路上,爸爸對我說:“這條黃河就是我們的母親河,我們應該愛護她”。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到黃河邊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到黃河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