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

王坤林

今天,我從太白金星那裡得到了一個法力丸,我把它吃了后,馬上變成了一朵白雲。你是不是很希望聽到我變成白雲后的故事啊?

今天我游遍了全世界,我去了雅安,看見那裡一片狼藉,房子成了廢墟,有沒有了大人的孩子,有的大人也失去了家人。我馬上下了一場幸福雨,立刻把這裡變回了一片生機。

我又去了美國上空,見那兒的汽油場上空有一朵又一朵的灰雲,這裡馬上就要降下酸雨,這裡也將會被污染的無一點色彩,我馬上下了場潔化雨和保護雨,這裡的黑暗馬上無影無蹤。

隨後,我去了日本下了一場海雨;菲律賓下了一場變變雨……最後,在中國,我下了一場彩虹雨,現在全球的國家都變得一塵不染。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不過三個月後,我就會變回來了。

小夥伴都在等着我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