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最愛吃的是西紅柿,所以我想變成一隻西紅柿,它不但營養豐富,而且很漂亮。

  有一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了。我長熟后,樣子是小小的,像一粒晶瑩的葡萄,可愛極了。農民伯伯把我放進籃子里,背在身上,把我和其他西紅柿背到市場上去賣,忽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媽媽,我滾到媽媽腳下,大聲喊:“媽媽!媽媽!”媽媽沒有聽見,我又叫了幾遍,媽媽還是沒有聽見。突然,一個“烏雲”向我走來,我一滾才脫離了危險,過了一會兒,又有一隻腳向我走來,我後面是一條流的很急的小溪,我往後退便掉進了小溪里,我流入大海里,被一隻大魚吃掉了,我被關在黑黑的籠子裡面。不知哪一天,這條魚被一位漁夫撈上來,拿到市場上去賣,我透過魚嘴又看見媽媽,我大喊媽媽,媽媽沒有聽見,正巧媽媽買了這條魚,回到家媽媽切開魚肚皮,把我拿出來,用我做了一道美味可口、營養豐富的家餚??西紅柿炒雞蛋。我在盤子里笑出了聲。

  我多麼想變成西紅柿,為人們做貢獻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