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希望,因為有希望才使人的生命中有快樂,我也是。我也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假如我會變。” 

  假如我會變:我將變成一名醫生,來到災區給要幫助的人制病,給他們帶來希望。 

  假如我會變:我將變成一名警察,盡到自己神聖的職責,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展示不平凡的自我。  

  假如我會變:我將變成一名軍人,穿上神聖的軍裝,在邊防的哨崗上保衛祖國神聖的領土。 

  假如我會變:我將變成一名科學家,為祖國研製出驚人的高科技,令中國的科技發展走在世界最前列。

  假如我會變:我將變成一朵雲,在天空里飄遊,遊玩祖國的大好河山,了解這個有着5000年歷史的文明古國。 

  假如我會變:我將變成一滴水珠,來到嚮往的大海,在大海媽媽的懷抱中翱遊,一覽大海的壯麗。 

  假如我會變:我將變成一隻飛翔的小鳥,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遊玩在世界上每一個優美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假如我是一棵小草,假如我是一陣清風…… 

  我的希望可能有點平凡,但是這是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我希望這些願望都可以實現,這樣會帶給大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