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幾天的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幾天的心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的心情  

  這幾天我有哭有笑,有的時候烏雲密布,有的時候春暖花開,還有的時候嘴巴一歪。心情很不好。  

  這幾天的心情有哭有笑,哭的時侯很傷心,笑的時侯很燦爛。  

  奶奶整天洗衣服,不陪我玩,我很無聊,就像太陽掛在天上,沒有陪伴他的星星和月亮,像月亮是冷冷的,沒有一絲一毫的溫暖。  

  媽媽晚上下班回來,就織衣服,不陪我玩,我很寂莫,就像天上的北斗星不到南方的星星那看看……  

  爸爸昨天夜裡3?00才回來,想死他了,就像太陽是星星的媽媽,玩捉迷藏。太陽媽媽找不到,回家了,而調皮的星星晚上才回到天空來…… 

  紅阿姨,你為什麼不陪我,我家電腦壞了,你來修吧,就像大腦壞了,能不給醫生幫你治療嗎?可你不來……  

  有人能給我一點快樂,有人能讓我不寂莫,無聊的人啊,快振作起來吧!大家一起玩吧!!  

您正在瀏覽: 這幾天的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幾天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