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幾天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幾天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的生活如果放在以前,我絕對會恨自己。恨自己那麼晚起那麼晚睡一天,無所事事。但是現在的我沒有什麼感覺。因為我覺得以前太強迫自己。有些東西,該放鬆就放鬆,該放棄就放棄。

  我現在挺喜歡現在的生活,感覺,因為因為晚睡也沒有太晚,因為懶惰也沒有放棄運動,因為雖然大部分時間無所事事,但也沒有忘記寫作文賺錢。

  我也發現現在能讓我委屈自己的也只有奶奶了,對於爸媽,我總是沒多大好脾氣。有時候對於朋友的忍耐度讓我懷疑,我是個假人。可能每個人都一樣吧,在家和在外面都不一樣。

  我也這樣。過了一周多,賺錢也得賺,減肥也在減,長高也在蹦噠,但就是還是有些遙望遙不可及,這幾天天氣有些變化,莫策不時的突然下起了大雨,不時的有突然露出了太陽,每每看見突然被大雨淋濕的大家,有時候覺得下起雨也不錯,並不是因為看笑話,只是覺得一天的勞碌被雨水清零,回家洗個熱水澡,安安靜靜的睡一覺,也不乏一樁美事。

  再過幾天,大劉子就要回來了,我們幾個也商量好,去找兼職,長尖的不行就找短期的,反正無論如何這個暑假也總要賺一些錢,因為現在看似風平浪靜,其實波濤洶湧,欠着一個朋友的錢,還有自己的飯錢,雖然隨遇而安,可是也不要把自己往死路裡面逼,也不知道過幾天的生日會拿到多少錢。

  這就是我這十多天的生活,平凡帶着簡單,同時也有着看似風平浪靜的波濤洶湧。且看我如何力挽狂瀾。

您正在瀏覽: 這幾天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幾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