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幾個傢伙真拽(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幾個傢伙真拽(3)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個傢伙真拽(3) 標籤:傢伙作文 小傢伙作文 那傢伙作文 一個家作文

"嘿,楊鑰嘉"是誰啊,這個聲音好陌生啊,我轉過頭"暈,原來是做在我後面的蒙月天,不理他,我直徑往班門走去!..."你小子怎麼不理我啊?"誰要理你這個傢伙啊,每天都掐我,跟你說話,簡直在浪費我的口水,我在心中暗暗地想,快走吧,別理他,我的步伐不禁走得快了起來!"你小子不想活了是不是啊,敢走得那麼快,你死定了"我跑了起來,邊跑邊轉頭對他說"臭小子,誰死定了,垃圾!" 

 "砰",啊,我撞到東西拉,不過怎麼頭一點都不痛啊,怎麼還感覺那麼舒服?我抬起頭,忽忽~~靠,個子居然長那麼高,1米87都有了吧,死人,怎麼那麼瘦,哎呀,我連聲向他道歉"對不起,對不起"!!轉身想跑時,卻被他拉住了,暈,他的手怎麼...該怎麼形容呢,有點冰冷,但又有點溫暖的感覺,想什麼呢,如果你被蒙月天逮住了,你就完蛋了,我在心中提醒自己,想掙脫那隻手,趕快溜走!但這該死的人,怎麼力氣那麼大,我跟本就跑不掉!!*_* 

 "撞了人,道歉就夠了嗎!"語氣居然那麼的冷酷,突然間,好多同學都看着我們,我從來都沒有聽到過有這樣的人說話 

 "那你還要怎麼樣?"我急切地說(死人啊,怎麼辦啊,如果被蒙月天捉住了,我就死定拉,天啊,救救我,快讓眼前的這個人,放開我吧) 

 "你知道我是誰嗎?撞到我,你知道後果是怎樣么?" 

 "昏,你以為你是誰啊,本小姐現在沒空和你煩,我都已經道過歉了,你還要怎麼樣?要錢么?我可以給你?你要多少啊?後果?靠,只是撞了你一下而已,沒那麼高貴吧 

 "你去打聽打聽我是誰之後,來初2(3)班,把你的手機,給我! 

 "哦..憑什麼我要把手機給你,我對你沒興趣,懶得打聽,打聽你只會浪費我寶貴的時間,你賠的起嗎? 

 "你這臭丫頭怎麼那麼哆嗦,嘴還挺硬,我數到3,如果你不把你的手機給我,你就死定了"暈,他說的話怎麼和蒙月天那麼像啊 

 啊,蒙月天!!!!,$_$,我完蛋了,被他看見我了,難道要2V1?不會吧 

 "盛哥,那麼巧啊,喂,你和這個女生很熟嗎?? 

 "不是,她撞到了我,道歉的語氣太.. 

 "明白了,天天,你和她認識啊? 

 "她是我的同學,我今天叫她,她理都不理我,很欠扁!" 

 "她就交給我吧,天天,今天等會告訴你哥,說我晚上不去他家了,有點事情" 

 "OK!^_^" 

 他們居然認識?還稱兄道弟,搞什麼啊?? 

 "跟我走,只見他拽着我往學校的竹林走,我根本一點都掙脫不了..55上帝,快就救救我啊~~~ 

 "你到底要幹嘛啊?" 

 "手機給我!!!!!!!!!!!!!!!!!!!!!!!!" 

 "你是誰啊,我憑什麼給你!!!!!!!!!!!!!!!" 

 "好,臭丫頭,你不給是吧,以後有你好看的" 

  "我要去上課了...不和你羅嗦了......"我用上課這個借口想逃脫..果然很有用 

  " 

  中午給我打電話,不然..後果你應該知道,去打聽打聽我誰,在這個學校,哦不,是整個城市隨便抓一個人問問就OK了 

 "我的電話:1360625***" 

 你就真的這樣出名嗎,切~~~你這個臭小子,別讓我再碰見你,以後有你果子吃..TMD 

 他叫什麼啊?我都不知道,哎..臭小子 

 我以最快的速度衝進了教室,只見老師已經來了,她憤怒的眼神能殺死一頭豬,但殺死不了我,全班的目光都盯着我..看行猩猩嗎?靠!蒙月天居然還在偷笑.. 

我順眼向周婆婆求救,她剛想和我求情這個死八婆老師卻說"誰要是求情,一起罰站!,可惡,我發誓,做鬼也不會放過她.. 

 哎...罰站唄~~55..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啊...腿好酸啊..好你個臭小子,如果不是因為你,我現在正舒舒服服地坐在位子上勒...我不會放過你的..讓我打你電話是吧..做你的夢去吧.. 

 可愛的鈴聲終於響拉....周婆婆等死八婆老師走了之後,馬上衝過來..安慰我.. 

  "累不累啊"? 

  "廢話么,當然累拉.." 

  "對不起啊..." 

  "沒事拉... 

  (未完代續) 

您正在瀏覽: 這幾個傢伙真拽(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幾個傢伙真拽(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