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語文老師鄭老師布置了一項好玩又富有趣味性的項目,你知道是什麼嗎?那就是吹泡泡。

  放學后,我在校門口買了一個吹泡泡的東西,爸爸送我回家是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吹了,我吹出的泡泡以惡狗撲食的速度爭先恐後的沖向天空。

  下車后,太陽很大,我還在吹泡泡,吹出的泡泡被太陽照了一下,變得五顏六色的,並在天空慢悠悠的飄來飄去,像一個無憂無慮小精靈在天空中飛來飛去。

  在樓梯上我一邊走一邊吹,結果經常跟泡泡相撞。我對着牆吹,吹出的泡泡有一些暴了,有一些反彈了回來。我還對着門吹,結果所有的泡泡碰到門都暴了。

  回到家我把窗戶拉開對着窗外吹,吹出的泡泡一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一下子就不見蹤影,一會一會往左一會往右,就像一個流浪漢一樣不知去向。我對着窗戶吹,吹出的泡泡就像一串串“葡萄”。我在房間里吹,吹出的泡泡有些在空中融為一體,落在地上也變成了一串串“葡萄”,我不小心從這些“葡萄”身上滑過去,一些“葡萄”暴了,但還有一些“葡萄”居然自己浮了起來!

  我到樓下對着樹吹,可粗糙的樹皮一下子就奪去了泡泡的生命。我對着花叢吹,泡泡竟粘在了花朵上,就像花朵的一頂七彩的帽子,真好玩。颳風時,我在逆風的方向吹,吹出的泡泡一下子就和我相撞。吹着吹着,我就忘記了時間,直到天色不早時才回家。

  我喜歡吹泡泡,當然更喜歡我們班 的鄭老師,是她又讓我們開心了一回。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