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普照。碧藍色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一棵樹,有的像小烏龜,還有的像大大的蘋果……太陽掛在東邊,猶如一個火球似的。 

  於是我就拿了一個吹泡泡的吸管,因為它的形狀像喇叭,所以我叫它小喇叭。 

  我首先把“小喇叭”放到泡泡水裡,然後一吹,許多大小不同的泡泡吹出來了。表弟說:“快看,我吹了一個大大的泡泡。”真的,那個泡泡像蘋果似的,格外引人注目。 

  我又使勁一吹,呀!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了。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藍的。更有趣的是泡泡的形狀千奇百怪,有兩個泡泡一碰——破了,泡泡水像煙花一樣炸開了,真好玩,真有趣兒! 

  突然,表弟說:“有一隻蝴蝶飛到泡泡上,泡泡破了,蝴蝶一下子掉到地上,它那滑稽的樣子真可笑!”邊說邊笑起來。 

  這下子,蝴蝶可慘了,成了頑皮的表弟的娛樂工具。他一個勁兒向它吹泡泡,弄得它渾身上下濕淋淋,飛也飛不起來了。我制止了表弟的行為,讓蝴蝶重新飛向天空。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早晨。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