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一(22)班  熊軒正

吹泡泡

今天上午,老師教我們在教室里做遊戲,遊戲名稱叫吹泡泡。當時,我很激動,忍不住想衝上來玩。玩吹泡泡的工具是泡泡水、泡泡圈。

老師先給我們做示範,老師首先拿起泡泡瓶,準備擰開泡泡圈。其次,老師把泡泡圈擰開了,抽出來。然後老師拿起泡泡圈,在泡泡水裡蘸了蘸,最後老師輕輕一吹就吹出來了許許多多的泡泡,老師再使勁一吹,結果一個泡泡也沒有。

一會兒就輪到我們比賽了。先是我們1、2小組比賽。我們都吹出了許許多多的泡泡。又是3、4、5小組比賽了,他們也吹出了很多泡泡。有的泡泡像葫蘆。有的像雪人。也有的像……,泡泡的顏色有的是五光十色,有的是晶瑩剔透。泡泡的樣子是大小不一的。有的大有的小。同學們看見這麼多泡泡,都爭先恐後拍泡泡。我想泡泡應該飄到無邊無際的大草原,在草原里跳舞唱歌。還有的應該在小朋友的家裡,陪小朋友們玩。

  我今天真開心,就像一朵朵盛開的小花。

老師點評:

  軒正,你可真了不起呀!在文章里教會了讀者吹泡泡,同時運用想象力寫出了泡泡的樣子,並把泡泡作為了一種開心的娛樂。



  11.1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