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郭馨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 郭馨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到了一種神秘的液體,我用鼻子聞了聞,味道香香的,有一股甜絲絲的味道。同學們七嘴八舌的猜測着,有的說是洗潔精,有的說是蜂蜜,還有的說是醋。哈哈,我猜對了,原來真的是洗潔精。耶!今天我們要玩吹泡泡的遊戲。

  老師先拿出了五個杯子,然後每個杯子里倒了幾滴洗潔精,又倒了點水,老師說:“四個人一組。”說完,老師又給每個人發了一根吸管,於是,我們就開始吹了。

  先用吸管攪一下,“哇,好漂亮呀!”杯子里都是泡沫,好像螃蟹吐出的泡泡。我先用吸管蘸了一下泡沫水,再小心翼翼地把吸管放在嘴裡,然後慢慢的吹一下,一個美麗的泡泡就出現了。只見泡泡是五顏六色的,慢慢的就變成了透明的,真像一位魔術師。粘在一起的泡泡的形狀像一串葡萄。有的泡泡的速度非常快,就像閃電一樣;有的泡泡非常慢,像一位淑女從吸管里慢慢的走出來。

  那個泡泡在飛舞,這個泡泡在跳動,教室里頓時成了泡泡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 郭馨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郭馨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