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風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風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過年,我老爺要來我家裡過年。我媽害怕我老爺冷,就買了一台小暖風扇。

  小暖風扇一般到家。我就很好奇,怎麼這麼小的東西就能取暖呢?帶着好奇心,我關查一下小暖風扇。它有三片白色的葉片。還有三個突出的按鈕。每當我按下按鈕時,它就會拚命地搖起來。一會吹吹這,一會吹吹那兒。有一個按鈕一按吹出來的暖風。有一個按鈕一按吹出來的是涼風。好神奇啊!

  我老爺來我家啦,我媽媽立刻般來小暖風扇。插上電源,打開開關。按上暖檔,小風扇立刻旋轉起來啦。一股暖風陣陣飄來,真是很暖和。過了一會,我用手摸摸它的電動機,唉呀媽呀,發燙了?我着急地喊了一聲。忙拿過一把小扇子給它使勁地扇風。讓它快點涼。爸媽和老爺在哪裡哈哈大笑起來。說,看我們的小寶貝兒真有意思啊!我聽到他們的話。扇的更起勁啦。我老爺說。外孫真是懂事。越說我我越起勁,弄的我滿頭大汗。累的我氣喘吁吁。胳膊疼的抬不起來。不扇啦。誰它遍去吧。扇子一扔,走啦。

  我愛小暖風扇,因為它不光外表好看。而且它還有為別人服務的奉獻精神。他這麼好。你說我能不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風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