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長大的那一瞬間,在那一瞬間,我們可以明白這個世界上的一切。

  我在小的時候,特別愛哭,又特別喜歡告狀,然後每一次告完狀,媽媽都會來批評我,說,這樣告狀是不對的,但我每一次都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不到一會兒,媽媽剛才說的所有東西,我都忘得一乾二淨了。不管媽媽說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我都聽不進去,而且我那時候的性格也很倔,吃不下就一定不吃了,干累了就一定不幹了,做任何事我都只是一意孤行,堅決相信自己的立場,無論別人說什麼,我都不會動搖……

  但是在那一次,我真正意識到了我以前給別人帶來的麻煩,我以前的那些幼稚,在那一瞬間,一切都變了,在那一次我真正長大了,真正懂事了。

  我八歲時有一天,外面下着雪,晚上七點的時候,媽媽才到家,我左看右看,也沒看見那本書,我又開始鬧脾氣了跑到自己房間生起了悶氣。門“吱”一聲開了,媽媽走了進來,說:“別生氣了,媽媽今天工作太忙了,沒時間買那本書,我明天給你買回來吧!”我只好勉強的答應了。

  第二天,我好不容易從上學盼到了放學,一做完作業就一直等啊等,還不見媽媽回來,一看時鐘,已經八點了,我頓時心灰意冷了,正打算睡覺去,媽媽回來了,她氣喘吁吁,滿臉通紅,一看就知道她在雪中奔波了許久,媽媽的懷中抱着那本書。我的眼眶濕潤了,但沒有讓淚水流下來。

  就在那一刻,我真正長大了,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