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長大了,世界就複雜了……

  小時候

  剛上學的時候,發了新書,總是像寶貝一樣,買最好的包書紙,用一兩個小時去包書,作業寫得工工整整的,而且做完后還要拿到家長面前去“炫耀”一番。

  長大后

  “該死的,又開學了……”

  “是啊,好快啊,一個假期本來就少,還得補課”

  “真沒明白乾嘛發這麼多書,簡直要我命。現在的老師是不是沒事做啊。”

  “嗯,其實就主課書才有用,其它的根本就沒用,所以只包主科書就好了”

  “就是,按照我的想法,那些書我都不想包”

  “唉……”

  小時候

  如果說童年是童話,那我就是這部童話的主角。

  那時能用橡皮泥捏一朵花就會被大人表揚好一陣。老師在眼裡再神聖不過了,老師說的話就是聖旨。覺得天就是棉花糖做的,塌下來也是甜的。

  長大后

  童年是童話,長大了就也是童話,但我變成了這部童話里的悲劇人物,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里的小女孩那樣悲。

  不管做了什麼,表揚?哼!是哪個年代的歷史了。老師,只不過是一個領工資做事的人。也沒那麼了不起。這個世界總是這麼骯髒。

  小時候

  喜歡和朋友一起玩耍,互相之間沒有猜疑,單純,簡單,卻又美好。

  長大后

  朋友,沒幾個知心的,每天勾心鬥角,點點小事就鬧矛盾,心胸狹窄。成天議論別人

  小時候

  ……

  長大后

  ……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