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大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后,我要去尋找外星人,這些外星人也許有綠色的心形臉,紅色的手,藍色的大腳上長了幾十根刺。他們穿着血衫,手拿機光槍。最初,我是看了一部《e·d》的外星人電影。電影里的e·d長着蛤蟆臉,大手,大腳。他動一動手指就能讓東西飛起來,太神奇了!如果我找到了外星人,就會向它們請教這種法力。

  我想多了,外星人也就天天出現在我的夢裡,它們站在地上一動不動,影子拉得老長。它們一見我會說:“啰啰啰!”我想伸出手跟它們握一下,可夢卻像泡泡一樣破了。

  天一亮,我便開始行動。我找了一把手電筒,這是送給外星人首相的。我又找了一瓶蚊子葯,這是送給外星人小姐當香水的。至於外星人小夥子,我就送他一根尺子。禮物準備完畢,我希望我真的能找到外星人。

  長大后,我想去一次法國,在那裡我可以見到我的表姐露茜和依蓮娜。或許運氣好,我可以去埃菲爾鐵塔,俯看整個巴黎。表姐還可以教我一點法語,這樣我會的不只是中文和英語。我從來沒有去過法國,只見過我的表姐們。作為一個法國人的親戚,至少得去一次法國。法國還有一個音樂節,就是讓會玩音樂的人湊一個樂隊,咿呀咿呀聲中唱歌跳舞。我應該讓老媽發個消息給姨媽,讓她幾年後接我去法國。

  長大后要做的事有很多,不是幾百個字能夠寫清楚的。如果你的夢想還沒實現,光去想象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