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后我就成了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就成了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長大后我就成了您.您那夜晚還伏在燈下批改着作業的背影把我深深地打動了,您那為了學生的一切而奮不顧身的精神也打動了我,您那默默無聞的精神更打動了我.您是辛勤的園丁,夜以繼日地耕耘;您的教導如早晨樹葉尖上的甘露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您對我們的關心更是無微不至.就因如此,我也更要接替那老一輩的教師,把他們那無私奉獻的精神發揚廣大,把他們手中那接力棒一直"接力”下去. 

  白衣天使,長大后我就成了您.您不顧一切,英勇頑強地與病魔做鬥爭.白求恩,他為了幫助別人從死神手中逃脫,自己卻感染了病毒,可因為那種種原因,最後他獻出了自己那寶貴的生命.真是太偉大了!還有許多白衣天使,為了調配出更好的藥物,有時竟冒着風險在自己身上做實驗,這其中有些人雖研製出了新藥品,可自己卻為之付出了沉重的代價.難道這些人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 

  建築工程師,長大后我就成了您.您不怕危險地經常在高樓上工作,您對工作的認真(甚至一厘米都不敢疏忽),對工作的細心都是我們本應帶入現實聲國中去的東西,你們,便是我們最好的學習榜樣.向你們致敬! 

  對這個社會多多少少做出一點貢獻的人啊,長大后我就成了您!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就成了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就成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