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哭鼻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鼻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就特別喜歡哭鼻子,這個毛病伴隨着我,從幼兒園到了小學,還是沒有改掉,我一哭起來就沒完沒了,就像是老天爺下雨一樣。

  我很多場合都會哭,有的時候在學校受到老師的批評了,雖然老師說話還是比較溫和,當然也是為我好,但是我總是覺得自己被老師看輕了,每次從辦公室回來都要大哭一場。

  有的時候,我在比賽中獲得了名次,在很多人眼裡,這應該是一件十分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我每次總會激動過頭,得知消息以後熱淚盈眶,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激動之情,在很多人面前沒出息的哭鼻子,留下高興的淚水。

  諸如這樣的事情很多很多,總是說不完的,我也知道,自己已經在慢慢長大,如果不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話,在將來總是這樣沒出息的哭鼻子,我會被別人嘲笑的。我會慢慢的鍛煉自己的心智,以後遇到事情不卑不亢,用一顆淡然的心去面對,改掉哭鼻子的這個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哭鼻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