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呀盼,盼呀盼,終於盼到了今天——“六一兒童節”!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後走向餐桌,爸爸媽媽正滿臉笑眯眯的看着我,一邊說“兒子,節日快樂!”我一聽,高興的說:“謝謝”!說罷,我便坐下來,見早餐都是我最喜歡吃的,於是,我狼吞虎咽的把那美味,新鮮的早餐一掃而光。當我正準備出門之時,小狗‘哈哈’走過來,‘汪汪’叫了幾聲,似乎在對我說:“主人,節日快樂!”我高興地摸了摸它的頭,笑了笑,然後興高采烈的背上書包一蹦一跳地走了。

  到了教室,裡面熱火朝天,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閑談,有的在看書……。我二話不說,把書包放在桌子上,便與好朋友王習芝一起聊天。過了好一陣子,上課了,老師從門口走來,我和王習芝也回到了座位。只聽老師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過一會我們排好隊去體育館看‘六一’演出。”大家聽了,高興地手舞足蹈,有人還高呼“萬歲”呢!過了一會兒,大家走出教室,只見一班接一班,排成了‘長江大部隊’,我們走出校門,往體育館走去。

  到了體育館,裡面吵吵鬧鬧的,一陣比一陣高。過了一會兒,人都到齊了,主持人先讓學校主任講話。短短的幾句話,卻羸得了眾多人群的掌聲,接下來是舞蹈,演員們輕盈的身體隨着音樂的起伏,持續不斷地,靈活的舞動着。一位位生龍活虎的同學來了,個個精神抖擻,一個又一個的精彩表演令人目不暇接。

  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看着精彩的節目。可時間不等人,一轉眼節目就結束了。我度過了愉快的‘六一’兒童節。

  三年級:劉雲聰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