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高興得太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得太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奶奶家裡去吃飯。

  到了奶奶家裡,我發現今天哥哥又不來吃飯。為了確定我的想法,我特地去問了奶奶。奶奶告訴我說,今天,哥哥確實不來吃飯。當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我非常的開心。今天,我又可以主宰電視機了,沒有人跟我奪了。我一吃完飯,我就去看電視了。誰知道,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爸爸突然進來了,並對我說:“來,把遙控板給我,我要看一下體育新聞。”什麼?看體育新聞,我才不要看呢?於是,我就護着我的遙控板。爸爸生氣了,說:“快點給我,要不然,你不用看了。”其實,我哪裡斗的過爸爸呀!我只好乖乖地把遙控板給了爸爸。

  哎!我今天真是高興地太早了,沒想到走了一個哥哥,又來了一個爸爸。

您正在瀏覽: 高興得太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得太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