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必定會有許多難忘的事,我也不例外。這次我看到這個考題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這件事發生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那是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正好是我們放學的時候。恰巧那天我的父母有事接不了我。我看到許多小朋友都被他們的家長陸續接走,他們被接走事開心的表情讓我非常傷心。教室里的人越來越少,讓我不禁感到害怕。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看門的爺爺準備鎖門,沒想到看見了我。於是便走過來問我為什麼還沒有回家。我如實的把真相告訴了他。他聽了對我說:“不要着急,你爸爸媽媽很快就會來接你的,如果他們趕不過來,我就讓你先去我家,讓你父母上我家去接你。”過了一會我的爸爸媽媽還沒來。於是老爺爺決定帶我回家。他毫不猶豫的把他的雨衣給我穿,然後帶着我回他家。到他家后,他連忙讓我給我父母打電話告訴他們我在他家。過了一會我的父母來接我。

  第二天我去上學沒有看到老爺爺,原來他生病了,他為了不讓我淋雨自已卻生病了。這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三年級:西西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