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有一個夢想,長大后它要變成白天鵝;毛毛蟲有一個夢想,長大后它要變成花蝴蝶;魚池裡的小魚有一個夢想,長大后要奔向大海;鳥籠里的小鳥有一個夢想,長大后要飛向藍天……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不能沒有夢想。我擁有這樣一個夢想……我的夢想是能當國家領導人,領着國家向現代化新世紀前進,讓中國一步步邁向世界強國。或許你一定會感到很奇怪——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大膽的夢想?因為我特別敬仰毛澤東爺爺、鄧小平爺爺、江澤民爺爺和胡錦濤爺爺。他們是我們四屆國家領導人,都是男同胞,非常了不起!毛澤東爺爺是新中國的創始人,鄧小平爺爺是改革開放的領路人。我看了毛澤東爺爺和鄧小平爺爺的故事,了解到他們從小就胸懷遠大的理想,勤奮好學,立志長大為國家作貢獻,從那以後,我腦子就萌發了一個大膽的夢想:我長大后也要做一名國家領導人!為女同胞爭口氣。立志長大為國家做貢獻,把中國建設成為一個和諧、幸福、平安、美滿的新世紀強大國家!如果我能當上國家領導人,那麼我要從國庫中撥出巨款去資助於那些貧困山區的人們,使中國所有的貧困地區的學校都擁有漂亮寬暢的校舍、實用的課桌椅,讓山區的學生們都穿上統一美觀的校服。讓他們和發達地區的孩子一樣,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和運動、健康成長、快樂生活。並且使貧困地區與經濟發達地區條件一樣好,這樣國家就會和諧、美滿。不管我的胡思亂想有多麼大膽、多麼異想天開,但長大后要為女同胞爭口氣,立志把祖國建設成國富民強,繁榮昌盛的強國,使中國像一條巨龍屹立在世界的樂方,是我最大的願望。當然,國家領導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具有超強智慧、優秀品質、懂得平等待人等傑出人才。我現在還小,要努力學習、掌握知識、學會本領、積累經驗,為將來投身祖國建設作貢獻。我有一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