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才不幹呢!要干你自己干,誰愛干誰干!”

  “你說得輕巧,水那麼冷,你一個大老爺們不幹讓我干?”

  哎呀呀,這是怎麼了?

  寒假裡的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完飯,正準備看一會兒電視,沒想到,難題“屁顛兒屁顛兒”地來到我們面前。看着這一大堆碗和餐具,一家人犯了愁:怎樣刷碗呢?現在沒有熱水,誰去刷碗,誰就得冒“生命危險”!

  “哎呀,我一個小孩子,就不跟你們爭了,這種為犧牲的事就留給你們了!”,我最先找到了理由為自己開脫,爸媽只得大眼瞪水眼地看着我悠哉悠哉地走到電視前看電視去了。可是他們倆總得有個刷碗的呀!於是便吵了起來。

  也許你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刷個碗嗎?那你就可大錯特錯了!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冷水刷碗”的考驗。

  那一次,老爸用冷水刷碗,結果呀,手凍得又紅又腫,從此,便發誓再也不用冷水刷碗;老媽用冷水刷完碗之後,一整天手都像冰塊一樣,再也不敢用冷水洗碗了;而我用冷水洗過,我的手……從此,再也不敢碰冷水了……

  這時,爭吵已經到了“白熱化”程度,眼看“世界末日”就要來臨了,我急忙往他們嘴裡各塞了半個橘子,把老爸老媽嗆了個半死,我趁這個機會說:“這樣下去誰刷碗心裡也不會服氣,對不對?”,老爸老媽都點了點頭,老媽問我:“那你有什麼好辦法嗎?”,我驕傲地說“那是,我是誰呀,我是天才呀!”“行了行了,”老爸急了,“快說呀!”“辦法就是——猜拳!”“啊?我們還是小孩子啊?”老爸抱怨道。“還有更好的辦法嗎?”“呃,這個……”“還是猜拳吧!”老媽發話了。

  “一、二、三,出拳!”“哈!我贏了!我出的是拳,老媽出的是剪!”“高興得太早了!我出的是布!”老爸喊道。“啊?那再來一次!”我不甘心地嚷道。“耶,我贏了!”老媽高興地跳了起來,“哈哈,你們爺倆慢慢玩吧,我去看電視去了!”,“天理何在呀,天理何在!”我和老爸長嘆一聲,無奈地接着玩。“噢,我贏了!”“不算不算,你看我出布之後你才出的剪,不算不算,你耍賴皮!”老爸很不服氣。沒辦法,被看穿了。不過仗着我小時候玩猜拳的經驗和揣測人心理的能力(老媽:吹牛不用交稅也別亂吹!),一連幾次把老爸給贏了,太棒了!

  “大人說話要算數,去,刷碗去!”我和老媽異口同聲地說道。“唉!”老爸只得哭喪着臉去洗碗。

  “耶!太棒了!”老爸一百八十分貝的大嗓門衝進了門。“什麼事啊?”我吼道。“哈哈哈,鍋里有溫水!用不着用冷水刷碗嘍!”“啊?什麼?!”我們娘倆一聲長嘆,暈倒在沙發上。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