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的哭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哭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住着小鳥一家。它們一家在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上築了一個新巢。這個新家是鳥爸爸和鳥媽媽用嘴巴一根一根的把枝條銜來,又找了軟軟的稻草,費勁千辛萬苦才搭起來的新家。這個新家非常的堅固,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它都不怕。它們一家三口在這個新窩裡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一天,有一輛大卡車開進了這座森林。那些伐木工人拿着一個大鋸子在砍樹,“撲通”一棵又粗又壯的大樹被砍到了,被那些工人們抬上了大卡車。大卡車接着往森林深處開去,眼看就要到小鳥的家了。鳥爸爸看到了,它勇敢地飛過去,用它那尖尖的嘴巴去啄那個伐木工人,小鳥也來幫忙,它把鳥糞解到那個伐木工人的頭上。這下子可惹怒了那個伐木工人,他拿起鋸子揮刀亂舞,朝鳥爸爸和小鳥砍去,鳥媽媽也不甘示弱,一起來幫忙。可是,它們哪是人類的對手呀!鳥媽媽為了保護小鳥,翅膀受傷了。而鳥爸爸為了保護孩子和妻子,也受了重傷。它們不得已只好帶着傷痛遠離了這座森林。而這片森林被人們全部伐倒了,都成了一個個光禿禿的墩子了。

  小鳥一家含着淚離開了,它們又去尋找自己的新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哭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