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戰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戰隊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姐姐,我們怎麼在這裡?”“我不知道?可能這就是驚喜吧!”“驚喜?”我說,“什麼驚喜?”我一看,原來是三個長得一樣的,不,還不能說是長得一樣的女孩。她們一個戴金色項鏈,一個戴白色項鏈,一個戴彩色項鏈。“我叫瑤月,她叫瑤星,是我妹妹,她叫瑤陽是我姐姐!”瑤月說。“你們三個為什麼會到我家裡?”我問“你不是許過一個願望,想要有幾個會魔法、會武功的朋友嗎?我們就是!”瑤星搶着說。“你們會魔法?”我問“那當然!”瑤陽說。“你想變好看嗎?”瑤陽問,“當然。”果然我變得好看了好多。就這樣我和她們聊了一夜,早上我發現她們不見了。突然我聽到瑤陽說:“你快走吧,我們藏起來了。”“噢!”我說。 

  在上學的路上,我胸口很悶,我看見一塊石頭,便把手指向石頭,在我的手指上飛快地竄出兩道光,我把手一碰,手立刻像刀割一樣疼,那兩道光突然變成了一道光環,石頭立刻碎成了粉末,不,比粉末還要小。“今天發生的事真奇怪!”我嘟囔着。 

  到學校里我才發現我的手上戴着一塊手錶…… 

  科幻小說之魔法站隊(二) 

  到了教室門口,我發現俞東芝用驚奇的目光盯着我,我很奇怪的問她:“你在做什麼?”她徑直走過來說:“你這個口哨哪買的?”我一看也驚呆了,十幾顆寶石穿成的鏈子,最下面有一個深紅色的哨子,上面有太陽、月亮、星星的貼紙。我一下全明白過來了,這麼說昨晚是真的。俞東芝一看,這樣問:“怎麼了?”我便把昨晚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誰知道她掉頭就走,過了一會把全班的人全帶過來了,他們還好奇地問:“沈小詩,你沒發燒吧?”“才沒有呢!”我說道。我聽到有人說沈小詩發瘋了。我順手一指一大團紅色火焰冒了出來,“不好。”我又一指早上那兩道光又冒出來了,那團火焰便一分為二。剎那間,火焰不見了,同學們都傻眼了。很多人拿着本子大叫,我說:“但願把你們的嘴巴封好!”果然,他們的嘴都被封住了。 

  放學回家,我發現她們三個在那裡什麼事也不幹,就把那兩個絕招說了出來。瑤月說:“你早上使出的是我妹妹瑤星的絕招‘刀光劍影’攻擊力105,上學時用的是我姐姐的‘陽光烈焰’攻擊力165,但我在中間放了‘冰凍粉末’攻擊力125,所以‘陽光烈焰’就沒用了。”“哦,是這樣,我也要學魔法!”“好!”她們一起說。 

您正在瀏覽: 魔法戰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戰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