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人討厭的弟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討厭的弟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令人討厭的弟弟,因為他,我經常哭笑不得;因為他,我寫好的作業有時候會被他那雙毒惡的小手斯一個大口子。弟弟今年才5歲,就知道上網玩遊戲,一放假就趴在電腦前玩小遊戲。 

  記得有一次周末,弟弟趴在電腦前玩遊戲,我在書房裡寫作業。不一會兒,他就玩煩了,想着搞點惡作劇。於是,他就總是和我搗亂,我只好打他,給他點教訓。沒想到媽媽看見了,弟弟連忙裝出哭的樣子說:“媽媽,姐姐打我!”媽媽生氣了,板著臉對我說:“都這麼大了,怎麼還欺負弟弟?”“我沒有!”可媽媽就是不信,又嘮叨了半小時才住口。這時,我看到弟弟朝我得意的笑了笑,我心裡簡直恨死他了。 

  唉,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個令人討厭的弟弟呢?

您正在瀏覽: 令人討厭的弟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討厭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