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陷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陷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做陷阱 標籤:“陷阱”作文 陷阱作文

  這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在家中看電視當看的荒野求生時我瞬間來勁。

  我想我能不能象電視中的人一樣可以做一個陷阱,來捕捉動物呢?或者是用陷阱來禍害別人。我越想越有勁,我便開始行動了。

  我拿上鋤頭去了門口的一塊空地上,哪裡沒有人剛好可以用來禍害別人。話不多說干,我用鋤頭挖了一個大坑足以把腳給伸進去。我去竹林里撿了一些很脆的木棍把它放在坑中放好,上面放上稻草再用泥巴把草給覆蓋住,這樣才不容易被人發現而且就更容易被人踩去而發現不了。

  我在上面放了一些稻穀,這樣老鼠和小鳥就會去吃這樣就會落入我設計好的陷阱內。而人嘛就會被絆倒,不過我不是用來弄其他人的我弄的是我弟,我準備把他叫來在他毫無防備時自己走進我的陷阱內在摔一跤,最後在來個狗吃屎想想就好玩。

  我要提醒你們不能隨地挖坑來整別人這樣是不好的。

您正在瀏覽: 做陷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