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靜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靜心 標籤:靜心作文

  好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做一些事情了。比如認真地在白雲飄飄網上投幾篇作文的稿子,做完作業之後,我似乎更加放飛自己了,頗有些網癮少女的味道了。也不一定是我特別喜歡手機上的某個遊戲吧,就是無聊的時候很多人相信一定會選擇玩手機看電視,而不是抱着筆記本,寫作文吧。

  很久沒有真正靜下心來認認真真寫一次作文了,每次都是零零散散的寫幾篇,一邊看手機一邊寫的質量說真的並沒與多高。甚至我的大部分興緻都被手機吸引走了,寫出的作文自然也是一心二意的了。加上周末起來的也比較晚,早上最適合寫作文的時機,也就這樣錯失掉了。今天是一個努力日子的開始!我是喜歡周六審核完之後就賺錢的,這樣一個興趣我努力到了多少錢就有很明顯的看出來了。今天準確地來說,是我需要的第一個努力的日子!就算是周末,很多人在玩手機追劇看小說,可那是別人的生活。很多時候吧,我們心裡少點攀比,多一點對自己的自信和期望,或許生活也會好過很多。誰的心裡不追求安逸,如果可以誰不希望每天炸雞啤酒,手機在手,過着無憂的生活,不用奮鬥也不用努力,更不用承擔某些責任,和擔當。那樣的生活,誰不喜歡?沒有人會拒絕吧,可是現實的生活區而並不允許,我們就此頹廢下去。生活所迫,就註定了我們必須要自己站起來,必須要去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從最初的無法接受,到最後的無力掙扎。這一切不過都是時間問題而已,現實註定了我們不得不努力,否則就無法做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人生也必定要在每天的努力下度過。可早期玩手機的頹廢生活,就會造成了你後期不得不更加努力。何必呢?還不如從一開始就好好的去做,好好的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來,每天認真地去對待自己的生活和人生,別讓它有一丁點的遺憾。

  我想,我真的應該放下手機了。好好靜下心來,寫幾篇好的文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精緻活的更好一些,願頹廢的生活都能離我遠一點,我想做個認真面對生活的人,無論怎麼樣,笑着面對,認真地活,總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靜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