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靜心靜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心靜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心靜心 標籤:心靜作文 靜心作文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吃早飯的緣故,還是一下子又不適應一個人在家的日子,又或者是因為腦海中一直想着關於股票的事,總之一早晨的時間就這麼無所事事的過去了,自己卻好像心浮氣躁,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哪怕就這樣靜靜的躺着都覺着難受,我知道是自己心裡彆扭!

  雖然自己也一直擔心股票的事,也一直過一會兒就看一下,過一會就看一下,但自己也清楚的知道,從自己進倉的那一刻起,就已經沒有了後悔的餘地,最好的結果就是像某人預料的那樣,能夠多多少少小賺一筆,最壞的結果就是像上一次一樣,虧上幾百塊錢,以後出來!

  其實想一下,無論哪種結果,對自己來說都無所謂了,賺了以後自然是肯定感覺高興的,虧了,以後倒也不能去抱怨誰?畢竟自己已經是成年人了,有些決定也是自己做的!

  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靜下心來,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一天的時間太過於短暫,如果就這麼浪費下去,以後,那麼今天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昨天和前天已經閑了兩天了,事不過三,今天第三天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靜下心來,靜下心來,自己需要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該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情,靜下心來,多想一些寫作文的話題,而不是去寫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既然有的事情無法改變,就不要去過多的想。還是靜下心來認認真真做眼前的事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靜心靜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心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