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運動我快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快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放學后坐着接送車回到了小區。剛下車,看見四樓的老奶奶正拎着一大包東西,顯得很吃力。我想:幫幫老奶奶吧,她肯定很累了。於是,我就跑過去,說道:“老奶奶,我來幫你拎吧!”她看了看我,笑容滿面地說:“那就謝謝你了,小朋友!”於是,我拎起東西跟着老奶奶上了樓。 

  送完以後,我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心裡還是很高興的。當我回到二樓的家裡時,媽媽看我氣喘吁吁的樣子便問我怎麼回事。 

  我一五一十跟媽媽說了。媽媽說道:“才上四樓就累得滿頭大汗了,看來你得多運動運動才行啊!”“我做好事了也不表揚一下,還挖苦我!”我氣呼呼地往沙發上一躺,隨手打開了電視。真巧,少兒頻道正在播放關於青少年健康的話題:長期不運動會引起發胖,更嚴重的是可能會患上心臟病。所以說“生命在於運動”……當我看到這裡時,我一下子跳了起來,想想自己不是偏胖剛才也不至於累成這樣啊。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堅持運動! 

  從此,我便和運動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我平常最喜歡打籃球了,每當體育課時,我就會到體育場上打一陣子,籃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打比賽時,每當贏了,我便歡呼雀躍地跳起來;每當輸了,我也毫不氣餒,因為我得到了鍛煉。還有乒乓球我也很喜歡,因為它不僅能鍛煉臂力,還能鍛煉靈活性。 

  就這樣堅持了一個學期,媽媽說我漸漸變得強壯了。新學期開學時,我積極主動幫老師和同學們搬書,一點也不覺得累,還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稱讚。這說明,我長期以來堅持運動的效果還是很明顯的。在運動的過程中,我也得到了很多的快樂。因此,我要繼續堅持鍛煉,不僅使自己的身體更加強壯,也在運動中得到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快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