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陵園後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陵園後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烈士公園了,我們爬上長長的台階之後才發現大門沒有開,於是我們就覺得去後山玩,我們爬到了後山,爬了好久,累地我受不了了,實在不想走了,耿高個說:“小胖,快點,我們走這麼慢等你,你還趕不上來。”我說:“我走不動了,我想回家。”耿高個說:“再爬一會兒就回家。才剛出來,你就想回家了,回家又是看電視,小心近視了。”

  我只好跟着走,我膽子太小了,一個人不敢出來爬山,對路一點也不熟,我擔心自己回去會迷路,那就慘了。我們走了一會兒,來到一個小坡上,可以看到坡下面的人家,我累得了不得了,沒有坐的地方只好蹲在地上。耿高個和小瘦又一直催我,我真是苦不堪言,騎虎難下,只能拖着酸痛的腳一直往前走。

  我們又走了一會,走到一個大石頭旁邊,我坐在石頭上不動了,她們兩個一直催我,我就是不動,於是她們就一個人拉我一隻手拽我。我氣地不得了,就哭了。她們看我哭了,沒辦法,只能匆匆下山回家。回到家以後,我發現自己的眼睛都紅了,我想應該是哭了之後被山風吹的。

您正在瀏覽: 登陵園後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陵園後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