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靈鳥學唱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靈鳥學唱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百靈鳥就愛唱歌,可唱歌時羞答答的,聲音很難聽,連烏鴉都不如.

  百靈鳥非常苦惱,小喜鵲、小麻雀都為它出謀獻策,卻都無濟於事.

  一天,週遊世界的大雁回來了,小喜雀連忙跑過去對百靈鳥說:"大雁見多時廣,你可去請教呀!"

  大雁對前來詢問的百靈鳥說:"據我所知.黃鸝鳥唱歌最動聽,你去請教它吧!"

  百靈鳥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黃鸝,聽了百靈鳥的歌聲后,黃鸝說:"你的音質和天賦都不錯,缺的就是自信.記住:沒有自信,什麼事也做不好".

  從此,百靈鳥再唱歌時對自己有了信心,練唱時沒有了緊張,從容地亮開了嗓子……

  百靈鳥的歌越唱越好,歌聲如行雲流水.小動物們聽得如痴如醉.情不自禁地唱着跳着……

  一天,小麻鵲不解地問百靈鳥:"現在你的歌為什麼唱得這麼好?"百靈鳥興奮地告訴它:"是黃鸝給了我開啟潛能的鑰匙.那就是自信!"

您正在瀏覽: 百靈鳥學唱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靈鳥學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