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青蛙學唱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學唱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青蛙和百靈鳥是鄰居。小青蛙每天早晨一睜眼,就會聽到百鳥在枝頭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它聽媽媽講,百靈鳥可了不起啦,是森林裡最受歡迎的歌星,擁有無數的粉絲。

  小青蛙羨慕極了,也想擁有這樣一副好嗓子,便請求百靈鳥教它唱歌。百靈鳥對它說:“可以呀!不過,學唱歌需要堅強的毅力和持久的恆心,你有嗎?”小青蛙點點頭說:“我當然有啦!”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青蛙媽媽便叫醒小青蛙,對它說:“今天你可要起早呀。你昨天剛剛答應百靈鳥學唱歌!可不要食言喲”小青蛙對媽媽說:“今天才是第一天,起晚點沒事兒!明天再去學唱歌也不晚呀!”說完又呼呼大睡起來,早把學唱歌的事兒拋到了九霄雲外。媽媽拿它沒辦法,只好出去給小青蛙找吃的去了。這天,小青蛙沒去學唱歌。

  第三天.是小豬的生日。小青蛙帶着禮物高高興興地去參加小豬的生日派對,沒去學唱歌。

  第四天,是感恩節。小青蛙去逛集市給家人購買感恩節的禮物。回到家裡已經很晚了,沒去學唱歌。

  第五天,是第四屆小動物運動會,小青蛙參加了“蛙泳”比賽,沒去學唱歌。

  第六天,小雞約它到遊樂園玩,一天時光很快過去,小青蛙沒去學唱歌。

  ……。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小青蛙每天都有新的借口,將學唱歌的事兒一個勁兒地往後推,至今也沒練成像百靈鳥一樣的好嗓子,唱起歌來仍是難聽的“呱呱”聲。

  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學唱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學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