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雀兒山的日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雀兒山的日出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來到山頂時,天邊已經露出了一肚白。突然,一絲絲光芒射了出來。一絲射在了小鳥姐姐的身上,一絲又射到了大樹媽媽的身旁……不久,大家的身上也有一絲絲光芒。 

  漸漸地天邊出現了一點點顏色。由橘黃色變成淡紅色,由淡紅色變成大紅色。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朝霞的形態也變幻無窮。有的像一隻飛來飛去的雄鷹;有的像紅領巾,可一會兒紅領巾不見了,有來了一匹四蹄生風的白馬……真是千姿百態。 

  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它把燦爛的笑容送給我們,好像太陽在向我們招手、點頭,說:“可愛的孩子們,早上好!”然後把陽光照射到每一個角落,我們也用微笑看着太陽。 

  啊,雀兒山的日出真美,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雀兒山的日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雀兒山的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