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帽兒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帽兒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去過帽兒山嗎?你領略帽兒山的美了嗎?我去過帽兒山。我領略帽兒山的美了。國慶節休假,爸爸帶我去延吉帽兒山了。

  來到山腳下,我看到了鬱鬱蔥蔥的樹木,可是沒有花兒。我對爸爸說:“爸爸,開始登山吧!”爸爸說:“好呀,咱們比一比,看誰先到那個長椅邊!”“比就比!”我爽快的答應了。結果,我贏了。我坐在長椅上休息。眼前那棵大樹,是那麼高,那麼綠。周圍有許多草,每棵草像一個綠色的小精靈,好綠好綠。我往下一看,有很多人在來往。接着登山!我和爸爸接着往上登山。看!小松鼠!小松鼠手裡抱着一個松果。不一會兒,我們登上了山頂。往下看,高,好高,太高了,超級高!一塊虎像矗立在山口,像一個紳士。太美了!不一會兒,就要下山了,我還有點捨不得呢!

  帽兒山,我愛你!

  四年級:楊蕭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帽兒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帽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