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微信名叫“漫天飛雪”。因為我的頭像是一個古代的姑娘,拿着一把藍色的傘,在雪中漫步,非常美麗,富有詩意。

  我的綽號是同學們取的。我有兩個綽號,一個叫“海的女兒”,一個叫“常山趙子龍”。“海的女兒”是我小閨蜜們給我取的,因為我小時候家住在海邊。“常山趙子龍”是男生給我取的。有一次,一個男生說“常山趙子龍受死”,我立刻沖了過來,哦吼,差點兒來了個過肩摔。他們天天這樣叫,現在只要我聽到了,上去就把他踹飛!

  我的英文名字叫nora,是“榮譽”的意思,也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期待。翻譯成中文是諾拉,是我的小名兒。爺爺每次都是這樣叫,我覺得挺好聽的。英語老師的發音不準,直接就叫我諾拉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