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毛巾的課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巾的課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48世紀的第一天,毛巾們的世紀課堂又要上課了,地點就在我家的衛生間,主要人物是:紅毛巾、黃毛巾、藍毛巾、白毛巾。

  預備鈴響起,只有白毛巾還沒有到場。其他毛巾已經等不得了,也沒有誰宣布上課開始,就先你一言我一語地開始了。仍然童真的我理所當然要去聽一聽。

  紅毛巾最先開口:“我真倒霉,我的主人得了沙眼,整天流眼淚,還要滴眼藥水,完了就用我來擦,把我弄得髒兮兮的。”

  黃毛巾緊接著說:“我比你更加倒霉,我的主人得了紅眼病,傳染得厲害,第二天就從左眼傳到了右眼,主人還一直用我擦臉。嗨,不知道到哪一天我也要支撐不住了。”

  “藍毛巾,你怎麼樣?”紅毛巾問道。

  藍毛巾答道:“我呀,別說了,我主人的臉上得了莫名其妙的皮膚病,看不見摸不着,這幾天,我渾身上下也癢得不得了,真是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着。”三張愁眉苦臉,又沉默了下來。過了一會兒,藍毛巾又說話了,“其實,我們的命運已經算不錯了,還有的人生了什麼毒瘡爛泡之類的,那我們的姐妹更是遭殃了。”

  黃毛巾說,“但願白毛巾的命運要比我們好一些。”說到曹操,曹操就到,白毛巾這時姍姍來遲。白毛巾一進門就說,“我聽見了你們的最後一句話,可是現在,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我的主人就是長了膿泡瘡。”在場所有的人不約而同的“呀”了一聲。紅毛巾看了看白毛巾的臉色,“你好像象一點都不生氣耶?”“當然了,而且我還很自豪!”白毛巾回答道。

  在場所有的人又都異口同聲地問:“為什麼呀?”白毛巾鄭重其事地對大家說:“我陪伴了主人六十多年,主人待我像孩子一樣,每過兩三天,就把我泡在肥皂水裡,洗得乾乾淨淨,身上總是香噴噴的。雖然現在主人長了膿泡瘡,但仍然堅持為我洗澡,而且只用我擦手,流出來的膿液用餐巾紙擦。每每這樣,我總是覺得很對不起主人,就會主動上去為他擦臉,而每每這時,總有幾顆滾燙的淚珠滾落在我的身上,那可就是主人內心的感激啊!”

  人群中又有人說話,“呀,你的主人真好啊!”紅、黃、藍毛巾聽了白毛巾的一席話,臉上不覺泛起了羞愧的神色。白毛巾接着又說:“弟弟妹妹們,當初主人選擇我們,就是因為看得起咱們,這麼多年來沒有捨棄我們,就是因為喜歡我們,那麼現在主人生了病,我們又怎麼能夠嫌棄他呢?”說完這句話,白毛巾離開了課堂。大家互相看了看,又都點了點頭,接着相繼也離開課堂。

  這堂課就這樣靜靜地結束了,但我的心卻還沒有平靜。我在想:我這個主人做得怎麼樣呢?我的毛巾討厭過我嗎?

您正在瀏覽: 毛巾的課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巾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