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如毛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毛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爸爸經常送毛巾去我的學校。 

  我從小就體質差,抵抗力弱,經常生病,感冒、發燒可以說是家常便飯,最嚴重的一次,竟然一連得了三次肺炎,並且每次都很嚴重。特別是第三次的時候,既發燒,又咳嗽,還哮喘。弄的爸爸心神不寧,每到晚上他都是靜靜地看着我,幫我蓋被子。 

  因此,我後來的體質仍然不好,而且經常出虛汗,出汗后一焐干,便感冒、發燒起來。爸爸為了不讓我出過汗之後焐干,在我三年級的時候,他每天中午都會“千里迢迢”為我送來毛巾,墊在我的背後,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寒冬酷暑,爸爸都會來送毛巾。 

  有一次,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彷彿一滴水掉在地上立刻就會化成一縷煙似的,望着那穿梭的人流,我失望的地以為爸爸不會來了,誰知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哦!是爸爸!”我激動極了。爸爸來到我的身邊我抬起頭,只見爸爸的頭髮上掛滿了晶瑩閃爍的汗珠,臉上流淌着汗珠,衣服幾乎全都被汗水浸濕了,看着爸爸大汗淋漓的樣子,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幅幅畫面:爸爸騎着車,不顧滿臉的汗水,飛快地趕到我的學校,來為我送毛巾……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 

  爸爸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爸爸愛我,我也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愛如毛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毛巾 暫無評論